close

24.jpg

在弱電工程中,網線的使用至關重要。6類電纜、7類電纜和5類以上電纜network cable有什么區別?工作生活中應該走什么樣的路線更進一步?常用的網線品牌有哪些?這次以我的理解來談談這些問題。

一、網線的品牌

無論是社會生活,還是一個工程,網線的使用與選擇必不可少,好的網線能減少小故障的發生。網上的網線排名情況不同的網站排名是不一樣的,甚至可以相差不是很大,這讓我想起了帕薩特的碰撞分析實驗,都是我們不能這樣說的秘密。所以對於個人主義認為企業排名僅供研究參考,用自己目前常用的品牌發展就行。總得來說,大廠家網線質量是有保證的,比如海康威視,天誠,西蒙,普天等等。未從事本行業,卻聽說過這個名字的一般學生都沒沒有什么環境問題。

第二,判斷網線的質量。

1.上下擰網線,銅線不易斷,柔韌性好;兩股銅線纏繞緊密;粗銅線;線皮字體清晰。具有這些特性的網線一般質量較好。

2,當時最靠譜的還是學生自己用儀器進行測量。一般企業標准無氧銅網線百米電阻不超過10Ω,越小效果越好。網線作為一般來說都是300米一箱,單芯電阻不超過28Ω就算一個合格通過網線。

三、各類網線的性能

Cat5:100mhz 用於語音傳輸,100mbps 用於最大數據傳輸,主要用於100mbps 以太網,沒有多少項目使用這種網絡電纜。我的項目沒用這種類型的電纜

2.CAT5e:傳輸頻率為100MHz,主要用於100兆位以太網。在實際工程中,超五線的應用最為廣泛,價格低廉,性能良好。但是在千兆傳輸的情況下,建議短距離使用。千兆的長距離傳輸可能會導致不穩定,這也是項目中經常出現的故障,也是容易被忽視的問題。

超五類網線

3,六類線(CAT6):傳輸系統頻率為250MHz,最適時間用於數據傳輸網絡速率明顯高於1Gbps的應用,主要可以用於千兆位以太網。六類雙絞線在外形上和結構上與五類或超五類雙絞線都有自己一定的差別,不僅大大增加了一個絕緣的十字骨架,將雙絞線的四對線進行分別研究置於十字骨架的四個凹槽內,而且通過電纜的直徑也更粗。個人信息感覺到了家中裝修設計使用六類線足夠我們用了。

六類網線

4,超六類或6A(CAT6A):傳輸系統頻率是500 MHz,最大信息傳輸發展速度也可達到1000 Mbps,主要技術應用於千兆位交換網絡中。超六類線是六類線的改進版,在串擾、衰減和信噪比環境等方面有較大可以改善。

5,七類線(CAT7):傳輸系統頻率進行至少時間可達600 MHz,傳輸數據速率最高可達10 Gbps,它主要就是為了能夠適應萬兆位以太網網絡技術的應用和發展(我沒用過,不敢多說話)。

七類網線

四、外觀區分

1.鐵芯厚度不同,超五線芯厚度在0.45ー0.51 mm 之間,六線芯厚度在0.56ー0.57 mm 之間,六線芯厚度遠大於超五線芯厚度,七線芯采用直徑近0.58 mm 的優質無氧銅作為傳輸導線,比六線芯厚度略大。7級鋼絲的芯直徑接近0.58毫米,比6級鋼絲稍厚一點。

2.6類雙絞線在外觀和結構上不同於5類或超5類雙絞線,不僅增加了絕緣交叉骨架,還在交叉骨架的四個凹槽中放置了四對雙絞線。7類導線由純銅制成,帶有屏蔽層。

文章精選:

秋季護膚這些細節你也需要注意!千萬別大意

秋季護膚你一定要知道護膚策略!推薦收藏!

關於秋冬護膚的六大竅門,你一定要知道,不能忽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work cable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