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香港開公司懶人包】報稅與開公司戶口知多少

別以為成功喺香港開公司後,就可鬆一口氣。企業戶口一般公司均需設立銀行戶口處理日常帳戶,但能否成功開立,卻是「過五關、斬六將」,皆因環球金融監管趨嚴下 ...

【公司戶口邊間好?】各大銀行公司戶口開戶要求、特色及迎新

甚麼是公司戶口? · 開公司戶口需要甚麼文件? · 公司戶口|1.PAOB – 中小企業服務 · 公司戶口|2.Citibank – CitiBusiness 企業戶口 · 公司 ...

企業綜合理財戶口

企業綜合理財戶口為綜合戶口,一個賬戶號碼已包括儲蓄、往來、定期存款及投資賬戶,讓你有效管理公司財務。企業綜合理財戶口適合不同類型的公司申請,包括獨資商號、 ...

商業戶口的常見問題- 商業綜合戶口-

請按此比較兩種商業綜合戶口。 一般而言,開公司戶口 滙豐「理財易」商務戶口提供基本銀行服務及簡易理財渠道,對於業務剛起步及不需經常到分行辦理賬務的中小企業最為合適。

滙豐推出商業遙距開戶方案中小企最快2天完成開戶程序

滙豐推出香港首個商業遙距開戶方案,中小企可隨時隨地開立商業戶口,不用提交實體文件及簽名,亦毋須進行面對面或視像會議,申請開戶流程全面數碼.

開公司戶口要甚麼條件?開公司費用是多少?

銀行會在申請戶口期間會查詢公司的業務性質,資金來源等等,旺角財務公司甚至銀行大多要求提交公司的業務證明,例如主要的生意往來客戶、供應商資料、股東身份證明文件等等。

開公司銀行戶口比創業更難? 香港初創開戶口實錄

最初嘗試到香港一些較大型銀行申請公司戶口,本來覺得自己可以慢慢比較不同銀行的商業戶口收費及服務內容,但發現申請過程碰不是想像中簡單。

香港銀行開企業戶口到底難不難?

根據現在的國際形勢來講,香港銀行開戶還是難上不少。之前我們幫做外貿的客戶開公司戶口,基本上給公司資料和個人證件證件就可以幫忙開到當然。

arrow
arrow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