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日語一級要求考生學習日語約900小時,掌握日語高級語法,約2000個漢字和約10000個單詞,以滿足社會交往、大學學習和基礎研究的需要。

能夠閱讀較具邏輯性和抽象性的報章社論和評論,了解文章的構成和內容。能夠閱讀各種主題的深度內容,理解上下文和具體意圖。

能以一般速度理解連貫的對話、新聞和演講,日語課程推薦並能詳細理解語境的意義、人物之間的關系和內容的邏輯構成,掌握整體思路。

二級考生必須學習約600小時的日語,完成基礎日語課程,掌握高級語法,約1000個漢字,約6000個詞彙,並具備一般的聽、說、讀、寫能力。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理解日語,並能在一定程度上理解各種場景中的日語

除了日常的日語,你還可以以接近正常的速度學習各種場景中連貫的對話和新聞,語境意義,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以及大意。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考生必須學習日語約300小時,完成基礎日語課程,掌握基本語法,約300個漢字,約1500個詞彙,並能說和讀簡單的文章。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理解日語

能夠閱讀和理解每天表達特定主題的文章。可以通過報紙標題了解文章的大致內容。在日常生活中,對於比較困難的文章,你可以解釋或改變表達方式來理解大意。

[聆聽]能夠大致了解日常生活中連貫的,接近正常速度的對話,並且能夠大致了解對話的具體內容以及角色之間的關系。

四級要求考生學習日語約150小時,完成日語基礎課程的前半部分,掌握基本語法,約100個漢字,約800字,並能進行簡單對話,閱讀和寫作短文。懂日語

能夠閱讀和理解用基本詞彙和漢字寫的日常生活主題的文章。

能夠以較慢的速度對日常生活中的談話有一個大致的了解。

使用圖片顯示日本語能力測試中的 n 4等級:

N5考試

學習方法:

1.經常查閱詞典,加深對單詞發音和意義的理解和記憶,掌握日語發音和訓練的差異,相互學習。這對你的日語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3.努力掌握日語動詞的各種變化,以及敬語和自我謙遜等特殊表達。

4。如果可能的話,多看日本電影和電視節目,多讀日本報紙和雜志,多聽日本歌曲,體驗日本人在不同情況下的不同表達方式,這樣你才能真正地聽到和看到他們。

最好是買 vcd 或者類似的東西。通過這本書的解釋很難准確地讀懂。畢竟,這本書沒有說明,也沒有給你提供標准的參考。

至於語法,這取決於數量的積累。既然你對日語感興趣,你必須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除了閱讀書籍或在線學習外,動畫、音樂、日本戲劇、電影等也可以提供幫助。但不要只是看著它,注意別人的語法,從中學習單詞和發音。

文章精選:

盤點一下日語那些考級證書,國內外工作必需!

赴日留學,日語能力考N1~N5代表怎樣的語言水平?

個人經驗告訴你,如何在一個月內通過 n5測試!

今年最有價值的證書,必須有這個日本水平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語課程推薦 N5考試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