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化療是治療乳腺癌最常用的方法之一,但很多患者反對化療,認為化療不僅達不到治療效果,還會給患者帶來各種副作用。真的是這樣嗎?

得了乳腺癌,必須接受化療?

乳癌化學治療是治療乳腺癌的常用方法,但並非對所有乳腺癌都有必要。它需要三樣東西:

一是尚未開始遠處轉移的乳腺癌患者,術前應接受全身細胞毒藥物的新輔助化療;

為了降低複發率,患者可以選擇輔助化療;

第三,絕經前早期乳腺癌患者。

乳腺癌化療時,要注意三點

1.化療期間,患者身體抵抗力極低,身體非常容易感染。這時要特別注意不要讓乳腺癌患者感冒發燒。如有必要,可佩戴口罩防止細菌感染。

圖2。化療對乳腺癌患者食欲不佳,甚至有嘔吐不良現象,但應帶給患者吃營養含量高的食物,喝骨湯,多吃一些容易接受、易消化、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3.為了更好地耐受化療,患者可以適當食用紅棗、阿膠等補血保健品。

化療後會有什么後遺症?

1.乳腺癌患者在化療後期會有很多不良反應,如紅腫、水腫、乏力等,因此患者應盡量臥床休息。

3.乳腺癌化療後也可能誘發心肌勞損和冠心病的並發症。隨著化療和放療次數的增加,乳腺癌患者的乳房也會發生變化,乳房會變得越來越硬越來越小,皮膚也會變得更加敏感和麻木。

一般來說,乳腺癌患者必須積極配合專業人士的治療。他們必須在日常生活和飲食中遵守醫生的建議,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情,這樣的話不僅可以減輕自己因乳腺癌而產生的極度低落的心情,而且對乳腺癌以後的康複有很好的積極作用,達到了更好的康複目的。

文章精選:

乳腺癌化療期間,有5點要牢記!

如何成功地為乳腺癌化療做准備?

如何選擇最好的奶粉? 掌握這三點,媽媽不再煩惱!

面對琳琅滿目的奶粉,父母應該如何為孩子選擇?要記住的三大訣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化學治療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