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在健身房裏,很多人努力工作的目標就是鍛煉肌肉,所以每個人對肌肉的珍惜程度都很高,在鍛煉中,我們可以選擇過度恢複,那麼你會用什麼樣的方法呢?通常,在訓練前後,我們會服用一些補充劑,以保持肌肉處於穩定狀態。

第一:濃縮乳清蛋白

allin 芋頭牛奶濃縮乳清蛋白裏面含有多種的蛋白質,這些研究蛋白質可以被稱為免疫球蛋白。如果你的免疫分析系統功能受損了,這種影響免疫球蛋白就會進行幫助你的身體健康恢複,但是乳清蛋白裏面含有具有較高的脂肪。

第二:分離乳清蛋白

分離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不一樣。分離的乳清蛋白可以大量加工,並具有獨特的生化特性,使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而無需進一步消化。雖然不同的方法可以產生不同蛋白質能量的乳清蛋白,但它們的作用方式是相同的。

雖然分離乳清蛋白的蛋白質含量比濃縮乳清蛋白的更高,而且它的脂肪和膽固醇水平都較低,但是我們考慮價格因素下,那還是選擇濃縮乳清蛋白更為劃算。

第三:水解乳清蛋白

這是當今最貴的乳清蛋白類型,主要由簡化和部分水解的蛋白質組成。因為是水解乳清蛋白,非常容易吸收代謝。最重要的是裏面幾乎沒有脂肪和膽固醇。但是不管是哪一種,都需要吃一定量的脂肪。沒有脂肪的攝入,我們的身體會垮掉,所以我們可以結合兩種蛋白質。

文章精選:

乳清蛋白粉與分離乳清蛋白粉的區別,看文章就知道了!

乳清蛋白是每個想要獲得肌肉的人最需要的基本補充!

乳清蛋白,健身人士的最佳夥伴!

分離乳清蛋白需要了解的5件事!明白分離乳清蛋白的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in 芋頭牛奶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