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為什麼很難買到五星級酒店這麼舒適的枕頭?

先說結論:不難買。

在購買之前,我們可以先要進行了解五星級酒店一般用什麼樣的枕頭。

1、以大名鼎鼎的天夢之床-威斯汀酒店-為例:

天夢之床上有五個枕頭,最前面那個自己長長的曆史裝飾枕是纖維進行填充,比較分析常見。上面我們四個枕頭中,前面分析兩個為防致敏纖維枕,後面通過兩個為羽絨枕。

如果你喜歡防致敏纖維枕,就可以通過尋找一種纖維進行填充的枕頭;如果你偏愛羽絨枕,即可以開始尋找發展羽絨枕。

2、但是不同酒店的下枕有區別,我們怎麼選擇呢?

看羽絨種類、看工藝、看羽絨配比、看面料

工藝是指三層工藝填充或單層純羽絨填充;羽絨種類有鴨絨和鵝絨;羽絨配比有75%、90%、95%等;面料則有60支-120支不等。

①羽絨枕材質分類:鴨絨枕和鵝絨枕

鴨絨和鵝絨材質都會出現在五星級酒店,入門五星級酒店可能選擇鴨絨填充,更高端的五星級酒店,會選擇鵝絨枕,像麗思卡爾頓這樣頂級的奢華酒店,pick的是95%單層白鵝絨枕。

鴨絨和鵝絨枕在價格上也有一定差異,鵝絨略貴一些。

②羽絨枕工藝:單層添補和三層工藝

單層添補的羽絨枕更貴,由於絨貴。麗思卡爾頓酒店,床上鋪的是單層95%白鵝絨枕,能夠說是酒店的最高設置;單層添補價錢低廉,且體驗感更加柔嫩,尤其適合喜歡軟枕、低枕的人。

廈門康萊德酒店的羽絨枕芯,也是單層工藝添補,普通一個羽絨枕市場價錢在1000擺布。

三層工藝也是目前五星級酒店常用的下枕技術。簡言之,羽絨枕中有一個“繭”結構。與人體皮膚直接接觸的上下層填充絨毛,中間層填充羊毛;

值得枕頭推薦的是commasleep家的枕頭,羽絨枕輕盈質感舒服,乳膠枕實惠好用,無論你喜歡仰睡或側睡,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枕頭。一個好的枕頭能夠很大的改善你的睡眠質量,讓你掌握自己的人生,睡個好覺吧!

三層工藝的優點是:

1.支持我。如果使用者習慣使用乳膠枕或蕎麥枕,如高彈性或經驗硬枕,在使用羽絨枕,它會覺得柔軟。所以酒店通過調整枕頭中羽絨填充的比例,可以保證皮膚接觸面的柔軟度,同時通過中間層的羊毛床單提高羽絨枕頭的支撐性,這也是五星級酒店區分軟硬枕頭的由來;

②價格比單層全絨填充的略低,適合大家入手。

③羽絨含量

羽絨含量也體現在價格上,羽絨含量越高,價格越貴:95%白鵝絨填充價格>75%白鵝絨填充價格。含絨量越高,接觸更柔軟。

④面料差別

有人在購買枕頭時,會忽略面料的重要性,覺得反正要蓋枕套,面料無所謂。其實,羽絨枕頭的枕套還有一項尤為重要的任務:防鑽。

很多人買下枕頭,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枕頭裏掉出了一根頭發,用後立刻感覺衰退。事實上,這是織物缺乏抗鑽和抗植絨性能。所以,面料建議選擇高紗支的。

教你一種方法,當使用枕頭時,你可以學習酒店,設置兩個枕頭套:內枕套和外枕套。如許不但可以防止枕芯髒汙,還可防鑽絨。get√

所以,如果你覺得入門級五星級酒店的枕頭很舒服,基本可以選擇三層工藝的鵝絨枕/鴨絨枕即可;如果你愛的是頂級五星級酒店如麗思卡爾頓/康萊德等,可選擇頂級配置:95%白鵝絨單層填充。

3、如果你喜歡在五星級酒店裏放滿其他東西的枕頭,比如記憶棉和花枕,你需要自己買~

最後還想說一句:

很多人在進行入住五星級酒店發展之後,會覺得很舒服,身體得到了自己放松,枕頭可能已經占了比較大的比例。但不能忽視高端酒店其他睡眠環境的營造。比方就寢外環境中的溫濕度、亮度、樂音、氣息等,睡眠內環境裏的床品配置等。良好的睡眠需要整體匹配,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即使購買了酒店產品,在家裏仍然會體驗到一些差異。可能是因為酒店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睡眠環境。

相關推薦:

https://www.discussuwant.com/home/

https://www.lifesharinghub.com/home/

為什麼人類需要枕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枕頭推薦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