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什麼是身體脂肪等級?與傳統的體重秤不同,體脂秤測量的是體脂百分比和新陳代謝等詳細數據,能讓你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身體,從而為自己制定最佳的鍛煉模式。

聽起來很有力,但是體脂說怎麼選擇,很多人都很困惑,畢竟,這麼多體脂市場上,價格也很不一樣,那麼應該怎麼選擇正確的體脂說呢?讓我們查個水落石出!

1看體脂稱機身

體脂稱有很多的方面發展需要通過我們去注意,拋開企業內部先不看,體脂磅消委會2021外在環境條件是決定一個我們自己是否可以選擇的第一時間標准,畢竟外在看上去精致漂亮,符合設計美感,才能夠征服我們的眼球,在芸芸眾“稱”當中脫穎而出。

我們可以從體脂稱重的材料和形狀開始,體脂稱重材料要確保其外觀和質地,形狀是為了確保位置的舒適使用。

1.體脂稱的材質

身體脂肪的質量決定了它的外觀,畢竟,你想想玻璃和塑料的區別,玻璃顯然更有質感。 身體脂肪據說是重物,首先要有的是漂亮的外表,而身體脂肪一般都是用玻璃做成的。

當然玻璃也分很多種,因為身體脂肪需要承受,所以使用鋼化玻璃比較好,不僅在光線條件下晶瑩剔透,紋理飽滿細膩,更能承受重量,避免意外踩到的情況。

2.體脂稱的形狀

體脂秤的形狀有很多種,有圓形、方形、蝴蝶形等,那麼在不同的形狀之間應該如何選擇呢?還是按顏值選?其實形狀的選擇還是有依據的。

其實體脂稱的外形會影響到准確度,當我們可以站在上面的時候,方形的稱要比圓形的襯更寬更平穩,更容易通過保持自己站立平穩的狀態,所以需要我們國家還是學生選擇使用方形為好。

如果你選擇一些小的身體脂肪稱重在站立區域,而你的腳底相對較寬,那麼使用將會極大地影響感覺,“墊腳趾”稱重並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2看體脂稱測量

當然,我們買體脂秤的根本原因是我們想准確地控制自己的身體狀態,而不是看家裏的美,所以實用性總是首要考慮的。 體脂稱重的主要功能是稱重,所以從誤差開始。

身體脂肪的測量是基於不同的算法模型來計算身體脂肪的比例,所以會有錯誤,但我們需要確保誤差很小,應該開始從金屬板的面積和這兩個方面的測量的准確性。

1. 這種金屬板材面積大,數量多

體脂稱是企業如何進行測量的呢?主要可以依靠一個金屬片導電來監測,一般的體脂稱會有2-4個金屬片,而健身房的體脂稱會多一對手持金屬片,醫院管理或者通過實驗室用的就更多了,所以,金屬片分布以及數量越來越多,面積影響越大,測量數據精確度就越高。

在選擇體脂重量時,應注意不同商家體脂重量的金屬片分布數據。如果數量足夠大,分布也足夠寬,這是一個更准確的體脂重量。

2.測量精准度高

測量精度主要用小數點後的位數來表示,原則上數據越准確越好,但可能記不清小數點後的位數。 所以只要小數點後面有兩個。

體脂的測量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單頻測量,另一種是雙頻測量,雙頻測量體脂百分比比較准確,現在市場上大部分的體脂也都采用雙頻測量。

3看體脂稱功能

基礎測量數據項目

首先是重量測量。當然,稱重後我們首先關心的是整個人的重量。在體脂測量中,體重數據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當然越詳細越好。

第二個是BMI指數,也叫作身體發展質量指數,它是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企業是否能夠健康的一個國家標准,這個信息數據的測量技術可以通過判定你是偏瘦、偏胖還是均衡,並且因此需要制定健康運動標准。

第三是身體脂肪率指數,身體脂肪率指的是全身脂肪的比例在整個人體體重,這個數據也是我們需要知道的,相同的肌肉和脂肪,但不同的體積,所以減肥,你需要知道你的身體脂肪率。

除了這三種測量之外,一些身體脂肪量表包含諸如水分率、基礎代謝率、甚至骨鹽含量、體年齡預測等數據,這些數據不是非常重要的數據。 這是你個人的選擇。

文章精選:

如何選擇適合的智能體脂秤?6大方面幫你選對

What should I pay attention to when choosing a body fat scale?

記住體脂秤“五個關鍵點”,否則測出來的數字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脂磅消委會2021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