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口罩是防止病毒感染的方法之一。由於這種新疾病的嚴重性,每天外出都必須戴上口罩。但是一次性醫用口罩,Disposable medical face shield用過一次就要扔掉嗎?

需根據口罩的使用這種情況決定企業是否扔掉。

1、在疫情之下,如果口罩緊張的時候,佩戴過一次的醫用口罩也是可以接著用的,只要口罩使用的累計時間沒有超過4小時,口罩沒有髒物、破損、呼吸阻力增加等情況即可使用。

2、如果戴一次性使用口罩去空氣質量差,人群進行密集的地方,比如我們超市、菜市場、電影院、遊樂場,空氣中可能通過含有具有較多的未知細菌和病毒,比較簡單容易出現感染,建議戴一次可以摘下來就扔掉。

3、如果沒有口罩戴一個比較小時我們已經發展受到環境汙染,比如說上面有痰液、分泌物、灰塵的話,需要扔掉,其防護工作效果較差,可能通過關鍵時刻起不到預防病毒的效果,是千萬不能進行重複使用的。

你什么時候需要馬上換面具

佩戴口罩的首要目的主要是為了進行保護我們自己、保護他人,當出現以下發展情況時,應及時更換口罩:

1.口罩受潮時;

2.口罩內有異味時;

3.呼吸系統阻力可以明顯增加時;

4. 當面罩損壞或損壞時;

5.口罩與面部無法密合時;

6.口罩受汙染(如染有血漬或飛沫等異物時);

7. 用於隔離病房或與病人接觸。

注意

在露天通風效果良好,無人員通過聚集且自己未生病時(與他人之間距離我們至少2米以上),可以不戴口罩,而在中國其他社會公共場合要規范要求佩戴,如果沒有佩戴時間長感到不舒服,最好的辦法是及時離開,縮短停留一段時間。

文章精選:

一次性口罩是幾類器械,第一類器械的分類!

一次性醫用口罩屬於幾類醫療器械,有什么作用呢?

Cai Jazanは本当に成長し、選ぶことと諦め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posable medical face shield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