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最近,澳大利亞的移民政策發生了很多變化,其中受影響最大的一定是技術移民。現在澳大利亞的技術移民配額大幅減少,所有的專業要求分數一次又一次地上升,有條件的申請人數越來越少。即使是在澳大利亞學習的國際學生,也不能保證獲得技術移民的批准。那么,我們能做些什么來改善學生獲得澳洲 技術移民的機會呢?

1. 畢業後留在澳大利亞

澳洲政府為在澳洲留學的國際生,在其完成自己學業問題之後我們提供2-4年的畢業設計工作人員簽證,即485簽證。想移民的國際研究生在申請到這個臨時畢業生簽證後,等於有了一個學生比較充裕的緩沖作用時間,不僅需要可以在持有簽證期間,提高學習英語教學成績、工作生活經驗、讀職業年、三級翻譯理論課程(NAATI)等方式來達到信息技術移民的要求,之後再申請相關技術移民。

2、獲得更高的學位

在澳大利亞技術移民評分系統中,學曆有額外加分。其中,博士學位增加20分,學士學位增加15分(包括學士學位、榮譽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 ,學院或職業教育證書增加10分。顯然,對於申請人的技能和知識,進一步學習是值得的。

3、提升英語能力

澳洲本身發展就是這樣一個學生英語為母語的國家,自然環境對於學習英語教學水平的要求也極高。在澳洲技術進行移民打分系統中,申請人能考到雅思4個7(英語教育水平被視為一種具有“熟練”),則加分10;申請人的雅思分數有4個8(英語知識水平被視為企業具有中國更高”),則加分20。

4、到偏遠地區學習

澳州偏遠地區留學加分是建立在滿足澳洲2年學習條件的基礎上,具體就是申請人在澳洲讀書2年加5分,如果是在偏遠地區的話,可以額外加5分。如果申請人在特定澳大利亞偏遠地區生活至少兩年並且全職工作至少12個月,還能申請另一種簽證,即887類簽證,境內偏遠地區獨立技術移民永居簽證。

5、年齡也是加分項

在澳大利亞移民量表中,申請者的年齡也有所增加,18-24歲和33-39歲有25分,25-32歲有30分,40-44歲有15分。也就是說年齡也會影響移民分數,年齡越大,你的分數越低,你的分數和別人的分數差距越大。

6、獲得有意義的工作

申請人從事索爾指定職業的年數越多,他或她作為移民自動獲得的積分就越多。因此,除了提高你的教育水平和申請臨時研究生簽證,你還可以尋找有意義的工作,這將提高你的經驗要求。你應該知道,澳大利亞移民局會給只有一年工作經驗的移民,以及在海外工作過的移民打5分。

7、完成職業年

職業年也就是一個移民加分,過去的海外企業工作生活經曆也可能可以獲得加分。一旦學生完成教師職業年的申請人就意味著我們擁有澳大利亞寶貴的工作管理經驗,以此能夠獲得5分移民加分。一般選擇職業年的課程有12個月,適用於計算機技術科學、會計和工程建設領域。要記住的是,申請人想要發展獲得加分資格,職業年課程設計必須是提名職業或相近領域。

希望申請技術移民批准的國際學生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移民分數,這一分數是根據申請人的技能和經驗計算出來的。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增加機會,提高考試成績。

文章精選:

澳洲移民分數計算,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打分評價標准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新趨勢為你的海外移民計劃創造條件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職業評估是什么,是否容易通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技術移民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