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既然我們寶寶都需要DHA,那麼對於自然准媽媽也是企業需要的。例如,DHA對孕婦來說就像葉酸一樣重要。早產兒以及患有先天性智能障礙的兒童都與葉酸缺乏密切相關。Dha 是支持胎兒大腦發育的重要組成部分,胎兒的主要營養來源是母親,所以母親必須補充 dha。而且補充DHA對孕婦本身有利於減少產後神經衰弱的及抑鬱症的發生。

1、延長妊娠期,防止早產

在孕期進行補充足夠多的DHA,是可以把孕婦的妊娠期平均時間延長1.6-2.6天,對於我們那些發展有著一個早產以及風險的准媽媽們是很重要的。

2、減少產後抑鬱

研究顯示,我國50-75%的女性都隨著孩子的出生經曆一段產後抑鬱,10%-15%的新媽媽會變得很強烈,被專門術語稱為“產後抑鬱症”。

產後抑鬱不僅會嚴重威脅媽媽的身體健康,而且會影響寶寶的發育,易發生情感障礙、行為異常等。足量dha可減少產後抑鬱症的發生。

3、抑制發炎

對於學生一些准媽媽來說,DHA可以進行有效的抑制細胞發炎,還具有消炎作用功能。

4、可降低血脂肪、預防心髒血管疾病。

DHA中的成分是血液中三酸甘油脂、膽固醇及預防血栓形成的克星,所以DHA能夠有效降低這些元素的形成。

相關推薦:

https://www.healthylifeshare.com/

https://www.healthkitzone.com/

https://www.discussuwant.com/healthy/

DHA對嬰兒智力和視力的發育至關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A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