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jpg

首先,吸塵器的重量。當真空吸塵器進入日常使用現場時,我們會發現它並不總是支持在地板上工作,而是有很多時間來把握真空吸塵器來進行工作。巧妙利用杠杆原理,減輕吸塵器的提握力度,也是品牌細節的考量。尤其對於女性用戶,使用感覺更輕,會增強用戶的使用粘性。

第二,刷頭的豐富性。

因為吸塵機不光可以吸塵地板、地毯、床單、沙發等大面積場景,同時還可以適配床底、桌腳、筆記本、台式電腦機箱等等位置的清灰,在這樣的前提下,主機的核心科技和強悍性能通常解決不了末端的需求,豐富的刷頭配件才能給你這些物盡其用的體驗。

第三,航程的長短。

最後我想總結,在選購吸塵器時,首先要關注其核心技術(尤其是吸塵器的金三角標准)在產品端的落地情況,不要盲目相信功率、吸力等參數。

其次,真空吸塵器的技術能力可以決定真空吸塵器的核心質量,但其在產品設計細節上的性能,可以決定我們的使用經驗和質感

這兩者之間的關系不是一個或另一個,但雙手必須抓住,雙手必須是硬的。

相關推薦:

https://www.discussuwant.com/home/

https://www.lifesharinghub.com/home/

普通人購買吸塵器需要注意哪些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塵機
    全站熱搜

    jialiang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